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原美荣为全体学生公寓楼长作专题培训

时间:2023-09-13     来源:学生工作部     阅读0

9月13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原美荣在勤政楼406会议室为全体学生公寓楼长作了题为“压实楼长责任,高质量服务学生”的专题培训,培训会上还通报了学生公寓领域巡查出的问题,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规范要求。

1

原美荣副校长对公寓楼长在迎新工作中表现出来的责任感、敬业心给予高度的肯定。同时为今后可以更好的服务学生提出三点要求:一、遵守规章制度,强化工作规范。要重点做好公寓管理秩序、公寓文化建设。要规范作业、建立台账、实行奖惩制度,将楼宇管理做到规范化。二、落实例会制度,明确职责分工。周例会要注重质量,有记录。每日楼长要进行晨训,楼内班组将晨会内容进行传达、分解,各岗位人尽其用,各尽其责。三、全员集中排查,保障新生入住。在专升本报到前,各楼摸清“家底”,排查隐患,调动全体力量,深度清理,保障干净整洁的入住环境。

2

公寓管理科科长赵斌对仪容仪表、职业形象、值班安排、例会晨会制度、工作态度、服务意识、制度遵守等六个方面做了具体要求。王小荣老师对9月10日以来新生楼内出现各种问题进行通报,要求各楼宇立即整改,保障专升本新生顺利入住,满意度高。

3

4

此次以会代训的专题会,为进一步压实责任提供了基本遵循,同时也为今后高质量服务学生、指明了方向。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