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原美荣深入学生公寓调研指导

时间:2023-09-12     来源:学生工作部     阅读0

9月12日晚,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原美荣深入学生公寓了解普通本科新生入住情况、宿舍设施设备配置及即将入学的专升本新生宿舍准备情况,并对各楼宇楼长责任制落实再强调、再要求。公寓科科长赵斌陪同。

3

在走访过程中,原校长看到正在一线与学生谈心谈话的辅导员、为保障新生入住清点物资和公寓服务的工勤人员,并与他们亲切交流,对他们的勤恳敬业、积极作为给予了肯定,在工作细节上给予了指导。公寓楼内,大家忙碌的身影无不彰显着“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的工作宗旨,以实际行动让学生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4

随后,原校长来到军训现场,询问了学生训练情况及带队辅导员履职情况,对现场秩序管理给予了具体指导。鼓励工作人员紧密关注学生思想状态,引导学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高质量完成军事训练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