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安全文明假期 营造良好公寓环境

时间:2023-07-15     来源:学生工作部     阅读0

为进一步做好暑假学生公寓安全管理工作,进一步创建安全文明假期,营造良好公寓环境,2023年7月12日,学生工作部公寓科科长赵斌和德星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联合行动,对我校10栋学生公寓楼进行全面安全检查工作。

微信图片_20230913111732

通过对值班室、洗漱间、学生宿舍等重点场所进行细致的检查,对水电设施设备进行复查,确保安全规范。

赵斌科长针对假期公寓安全管理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各公寓管理人员要对每个房间入室检查,确保断电并无明火焚烧遗留隐患、门窗关好、衣物收好;二是确保饮水机、洗衣机、吹风机等用电设备全部断电;三是大家要强化主体责任意识,发现问题及时报告,做到早发现早处置,把工作落到实处;四是强调了假期值班人员要加强公寓安全巡查和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报告,做到早发现早处置。

微信图片_20230913111733

本次检查立足实际、着眼安全,落实责任,着重对公寓重点区域、重点部位进行安全检查和工作部署。通过本次安全检查和工作部署,确保学生公寓安全稳定的暑假氛围,为学校假期安全平稳提供保障。

微信图片_20230913111733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