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原美荣为公寓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培训作开班第一讲

时间:2023-09-02     来源:学生工作部     阅读0

1

9月2日,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原美荣为全体公寓员以《爱生如子 敬业有“家”》为题作培训第一讲,旨在引导全体公寓工作人员转变思想、革新理念、创新方法、关爱学生、提升质量。通过讲座引导大家要将公寓打造出家的氛围,与学生构建良好的的交流关系,在生活领域方面为学生保驾护航。

2

原美荣副校长始终围绕“家”的概念进行培训,从家的理念到家人之间的关系再到作为家长要履好责。作为一名公寓管理人员要认识岗位,要领会在学生高质量的发展过程中、“一站式”学生社区的建设中大家所起到的重要作用;在与学生沟通的过程中有良好的精神风貌,稳定的情绪,多关心学生生活、多进入学生宿舍,帮助他们成长、解决困难;在工作中要树立服务与管理并重的理念,以学生为本,对待学生要热情、诚恳、有耐心,工作讲究方式方法,提高工作的质量。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