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志之星】张骞:“奋楫笃行,臻于至善”

时间:2023-03-06     来源:学生工作部     阅读0

微信图片_20230314101640

张骞,女,中共预备党员,管理学院学前(本)2001班

【个人事迹】

学习方面,我牢记一名学生的最基本任务是学习,我始终把学习当作第一任务,从不敢松懈。我按时上课,不迟到,不早退,课上认真听讲,积极回答问题。课下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复习老师课上所讲的内容,这让我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学习成绩在本专业名列前茅,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 “十佳优秀大学生”称号。

在思想方面,我不甘平凡,保持着较高的思想觉悟,严格要求自己,有良好的人生观和道德观;时刻保持与时俱进,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上了大学后,我时刻对自己保持警醒,提醒自己要努力进取。2020年10月,我正式向党组织提交了入党申请书,我时时刻刻严格要求自己,努力使自己在思想上的觉悟得到提高,并荣获“军训标兵”荣誉称号。在经过党课学习和自己的不懈努力,现已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共预备党员,这让我更不敢松懈对党的学习和对自己的严格要求,我自觉学习党章,关注时事政治,争取早日被党组织肯定。我一定刻苦奋斗,努力做一个优秀的青年,将来为社会做点贡献。

作为班内干部我始终坚持以身作则,对班内工作认真负责,具有较高的热情与恒心,锻炼了组织能力、策划能力、交际能力等各方面的能力,也培养了我不断向困难挑战的精神,同时身为班级团支书,能团结同学,积极组织班里同学参加本班和各系的各类活动。被评为“五四优秀共青团员”“五四优秀共青团干部” “优秀团支书”。

在今后的生活中,我会更加努力学习,积极向上的过好每一天。每天告诉自己一次“你真的很不错”。

在已经过去两年的大学生活里,我从来没有骄傲自满,我非常珍惜在奋斗中得到的经验和挑战的机会。正是这些,使我得以健康地成长,慢慢的成熟。今后我一定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继续努力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