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耿悦

时间:2023-03-08     来源:学生工作部     阅读0

222

山西应用科技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本)2102班的学生,共青团员。在过去的一年里,该生始终保持一颗真诚的心,积极向上,热心待人且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高自己,不仅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做好共青团员应该起到的模范带头作用,而且自身成绩优异,为人朴实,严于律己,有较强的集体荣誉感,思想积极上进,实践能力较强。并有幸荣获英语外教社.词达人杯比赛的三等奖,2022-2023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她认为同学们肩负着着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时代重任,所以要有崇高的理想、坚定的信念,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不断增强自身的信念和目标。新时代大学生要勇立时代潮头,勤奋学习,努力掌握现代科学文化知识,积极投身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征程中去,做新时代的青年追梦人,立志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的合格人才,成为国家栋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