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张慧彤

时间:2023-03-09     来源:学生工作部     阅读0

222

山西应用科技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本)2102班的学生,共青团员。在入校的一年多以来,他在专业学习、政治思想、道德品行、课外活动等都有所成绩。时刻以进步自身综合素质为目标,促进自身全面发展,牢固树立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发挥自身特长,挖掘自身的潜力,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分析解决题目,及协调组织和治理能力。他始终以学业为主,从入学就从未放松对本专专业知识的学习。始终保持端正、谦虚的学习态度,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水平,与此同时自觉扩展自己各方面的知识,课外长期坚持学习,在空余时间经常在图书馆查阅资料充实自己,及时补充课堂知识的不足,通过这些拓宽自己的视野,丰富知识,为自己的将来展奠基石,对整个学科结构有了宏观的熟悉。学习与能力并重,理论与实践结合,提升了自身综合素质水平。他认真学习课程知识,合理安排时间,提高学习效率,取得了比较好的成绩。在学习的同时他也在身心发展上把握科学运动知识,加强体育锻炼,强身健体,拥有了一个良好的身体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