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李曼曼

时间:2023-03-07     来源:学生工作部     阅读0

222

山西应用科技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本)2101班的一名学生。入学以来,严格遵守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认真踏实,学习勤奋,自觉性强,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在思想、学习、生活、个人实践等方面取得了较大的发展!学生以学为本,大学时代的学习积累是一个极其重要的基础,深知它会影响人们一生的学习与工作。因此,学习依然是大学生的首要任务,她清楚的意识到,作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必须具备丰富的科学文化知识和过硬的专业技能。因此,“刻苦”、“认真”、“努力”成为该学习上的座右铭。学习刻苦,态度认真,但在学习方法和能力上仍然有些欠缺,她在今后的学习中会逐步改进。通过与同学进行经常性的学习经验交流,并虚心向老师和同学请教,不断改进了学习方法,使自己的成绩有所进步。在加强自身理论学习的同时,她还注重自己动手能力的培养,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积极参加假期社会实践活动,不仅使无聊的假期变得丰富多彩,更使自己的实践能力有所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