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践悟】信工学院:行万里路,兴家乡情寒假社会实践

时间:2023-02-13     来源:学生工作部     阅读0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 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上好与现实相结合的“大思政课”,为此,大数据(本)2102班曹文涛积极响应政府的号召,进行志愿社会实践活动,和医护工作人员分工合作,并肩作战,助力做好核酸检测工作和道路清扫工作,为构筑基层良好的社会环境贡献着力量。

生态保护靠群众,创新宣讲新手段。曹文涛秉承着“让保护自然生态在乡村中传播更远更广更深”的信念,积极向当地群众宣传保护生态意识,参加美化家乡道路的行动中,从而大大提高生态保护。

微信图片_20230213111017

飒飒冬日,青春当燃。共抗疫情,众志成城。迅速响应,积极投身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无论是宣传引导,秩序维护,还是体温检测,采样登记,都留下了忙碌的身影。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着青春责任与担当,践行着“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微信图片_20230213111022

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应上好理论与现实相结合的“大思政课”,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坚定信念听党话、跟党走,以践行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为初心,发挥青年力量,挥洒青年汗水,用青春风华书写使命担当,并号召更多青年人投身到对社会主义中国化的建设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