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5·25】“追心光 正青春”大学生心理健康日活动

时间:2023-05-25     来源:学生工作部     阅读0

5月25日是大学生心理健康日,谐音为“我爱我”,旨在提醒同学们“珍惜生命,关爱自己”。今年我校第九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日活动以“追心光 正青春”为主题,于5月25日下午2点在科技大道举行。活动由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各二级学院心理辅导站承办,校大学生心理协会协办。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原美荣、学生工作部部长白香兰全程参与指导活动。

1

  活动现场,各学院精心准备了形式多样且趣味十足的心理体验游戏活动。信息工程学院的“穿越雷阵”、建工学院的“心理小游戏”、动力与电气工程学院的“无敌风火轮”、财经学院的我知道你心里想什么的“答案之书”、管理学院的“巧吹乒乓球”、音乐学院的“乐曲欣赏”、美术学院的“制作书签”、文化与传媒学院的“袋鼠跳”等活动得到同学们的喜爱,大家争相参与,同学们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进行着各种游戏活动。

1

2

同学们在各种游戏中玩得不亦乐乎,欢笑声充满了科技大道。活动从下午2点直到下午4点半,参加的人群络绎不绝,大家意犹未尽。

3

4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这个属于“我爱我”的心理健康日,面向全校学生普及心理健康和心理卫生知识,让更多同学们了解和认识自身心理健康的重要作用,并使更多的大学生自觉去增强自己的抗压能力,从而促进同学们造就健康的自我,建立自信,提高人际交往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