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相遇,以“心”相迎

时间:2023-09-15     来源:学生工作部     阅读0

9月15日是2023级专升本新生入学报到的日子,新生即将带着青春的朝气与活力,背着盛满未来的憧憬与期许,怀揣着追逐梦想的满腔热情,在山西应用科技学院开启新的校园生活。

1

校领导亲临迎新现场,向各学院、各单位负责人仔细询问新生报到流程、报到情况,全面了解迎新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1

志愿者们早早来到了迎新现场,一抹鲜亮的“红色”点亮了校园,支帐篷、拉横幅、准备物资。他们笑容满满,为新生登记、指引方向、解答疑惑,穿梭于宿舍楼与校门口之间,迎接每一位新生的到来。新生到达学校后,志愿者帮忙搬运行李。与学长学姐一路上亲切地交谈。感受来自校园的第一抹温情。

1

报到登记处,辅导员在各自的报到点细致核对新生信息,办理入学手续,解答新生疑问。新生们携带着行李,脸上洋溢着笑容。

1

今后,你们将开启人生崭新的一页,新的旅程,新的起点。希望各位能始终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心怀热爱,扬帆起航,保持对知识的渴求,书写属于自己的人生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