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张梦瑶

时间:2023-02-28     来源:学生工作部     阅读0

222

山西应用科技学院美术学院视传2003班,我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性格开朗乐观,学习成绩优良,工作认真务实,为人谦虚坦诚,能够做到和同学友好相处。大学两年以来,获得2020年“五四优秀共青团员”,2020—2021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2022年“优秀志愿者”等荣誉称号。始终坚信“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经过两年多的大学生活,在校、院领导及各位老师的悉心关怀、孜孜教诲下,在同学们的无私帮助下,无论是思想工作上还是学习生活上他都取得了很大的进步。世界在变,人不改变;时间在走,奋斗不停!我会更加努力地学习和工作,为同学服务。无论是在学习上,还是生活上、工作上他都会更上一层楼,认真学习,努力工作,完善自身的各方面条件,做一个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毅力、守纪律、对社会有益的优秀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