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践悟】音乐学院:吸收新鲜血液 壮大组织力量

时间:2022-12-24     来源:学生工作部     阅读0

 12月23日中午,音乐学院在腾讯会议召开音乐学院接收预备党员学生支部大会。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学生支部书记张勇,分团委书记王倩,教师党员田慧、王威洋、郜梦君以及我院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会议。

1

会议应到正式党员12名,实到正式党员12名,超过半数,符合规定人数,大会召开有效。大会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程序,逐一对李畅等18名发展对象的入党问题进行讨论。18名发展对象依次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现实表现等情况,真情的表达了对党的向往,对党的忠诚,表示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的工作付出自己的力量,决心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真切表达了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和为人民服务的强烈愿望。两位入党介绍人对发展对象的培养考察情况做了介绍,在思想、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的表现及存在的缺点和不足进行了客观评价,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

1

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学生支部书记张勇代表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对本次会议作表示,在通过调查党内外群众意见、公告栏张贴公告7日无举报现象、对所有材料进行审阅等程序后,在本次会议中通过讨论并经由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发展18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

之后,张勇副书记对2022年度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工作进行总结。他讲到我院学生党支部在学院党总支的正确领导下,带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求真务实的态度、清正廉洁的作风、为民服务的热情,认真履行职责,较好得完成了上级传达的思想及内容,在肯定取得一定成绩的同时,希望我院学生党支部在今后做到强责任、抓队伍、抓重点三点。他对全体学生党员讲到,要落实主体责任,各位学生党员要多散发创新思维,为支部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党员干部要增强整体素质,加强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主动做好下发的每一项任务;支部在今后的发展中要加强组织建设,加强各位学生党员的学习,充分发挥好学生党支部的堡垒作用。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为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新一批预备党员坚定了奋斗热情和奉献精神。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将在日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音乐学院发展添砖加瓦,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